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市惠民公交客服年度话务量破万

2019-05-27 16:22:35 来源:东阳新闻网 何时宁

  为便于绿色出行民声畅通,市惠民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于2017年8月安装云呼叫客服平台,据统计2018年度客服电话人工受理量累计10562个,月均受理乘客来电880个。客服中心目前设置2个坐席,人工服务时间为7:00--20:30(冬令时8:00),为市民乘客提供城市公交线路和公共自行车业务的咨询、公共自行车租还异常情况的处理、失物查找、受理投诉、意见建议及表扬等服务。

  除了是市民出行“活地图”,在第一时间为乘客提供最方便的快捷的出行线路外,客服中心还是市民乘客的“解忧团”。经常会接到各种求助电话,如寻找丢失的电脑、手机、钱包、卡………中心工作人员会在第一时间安抚乘客,第一时间联系车辆调度员或公共自行车巡查员,尽心尽力帮助乘客问询失物的下落。据统计,今年以来帮助市民查找失物62起,其中找回51起。

  客服中心始终秉持“善于倾听、主动有效”的服务宗旨,几年一日的坚守“诚心、热心、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六心工作法,用实际行动向市民展现“便民公交”风采,彰显东阳公交人的社会责任,切实保障市民绿色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