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禁毒宣传进学校,预防教育促成长

2019-05-29 17:04:36 来源: 徐莎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学生识毒拒毒能力,加大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5月29日,白云禁毒办联合司法所、团工委在春蕾小学开展“祖国有我,禁毒有我”为主题的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禁毒宣传单页向学生普及禁毒知识,使其认知毒品、毒品的种类以及危害,如何拒毒防毒等,现场还有提问、抢答、发放小礼品等环节。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提高了对毒品的防范能力,增强禁毒防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积极参与和支持禁毒宣传、预防教育和自我防范工作,努力做一名对祖国、社会和家庭都有贡献的人,真正做到“祖国有我,无毒有我”。   

  此次宣传活动,为辖内校园营造了良好的禁毒预防教育氛围,校方表示今后仍将继续抓紧禁毒教育工作,积极参与推动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