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这样的活动,她们过得充实开心

湖溪镇开展“5.29会员活动日”活动

2019-05-30 09:19:18 来源:东阳新闻网 郭忠全

  “这样的活动,我们过得好充实、好开心。”湖溪镇蛟塘村卫计联络员吕冬芳,在刚刚结束卫计工作培训和活动后,开心地说。

微信图片_20190530090815.jpg

5月29日,是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为迎接这个活动日,增强计生协会凝聚力和影响力,日前,该镇组织了卫生计生办、计生协会、湖溪中心卫生院、邮政储蓄所等部门,联合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活动内容有由湖溪中心卫生院相关医生对“两免”政策和对妇女两癌筛查工作进行宣讲,同时为了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还邀请了相关专业人员对消防知识进行了学习教育。

  

微信图片_20190530090823.jpg

微信图片_20190530090826.jpg

据悉,此次活动还得到湖溪邮政储蓄倾情赞助。当日,在该镇机关食堂开展了以“邮政情牵千家万户,卫计聚裹粽情粽意”为主题的包粽子活动,得到妇女姐妹们一致点赞叫好。笔者在现场看到,参加活动的妇女姐妹们,忙碌地包着粽子,传来阵阵欢笑声。

  “开展这样的活动,主要是发挥协会和会员的优势和作用。”该镇副镇长孙巧霞说,通过活动,提高卫计政策的知晓率和卫计知识的普及率,增强两癌筛查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为推进全民健康作出努力。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