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我市为首批认定的省级高质量就业社区(村)发放奖补

2019-06-04 14:51:53 来源:东阳新闻网 楼典 郭瑶

  5月底,东阳市就业处为我市上榜的首批省级高质量就业社区(村)发放奖补,这在高质量就业社区(村)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尚属首次。

  近年来,市就业处将高质量就业社区(村)创建工作列入年度工作计划,不断推动就失业登记、就业困难群体帮扶、用工创业指导服务等工作向社区(村)延伸。在去年底评选的省级高质量就业社区(村)中,经初评、遴选、推荐、审核和公示,我市有3个社区(村)榜上有名,分别是吴宁街道迎晖社区、南马镇花园村和千祥镇胡山村。为表彰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我市为这3个社区(村)发放了奖励资金15万元。今后,市就业处将继续加强政策宣传,夯实基础台账,带动更多社区(村)加强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建设,推进全市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