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中高考临近 他们用行动为考生保驾护航

2019-06-04 15:41:23 来源:东阳新闻网 王永平

  昨天,笔者从东阳市运管局获悉,6月7至8日和6月11至12日是东阳市高、中学考的日子,如何便捷、快速抵达考场成了广大考生、家长最为关心的事情。为确保考生的乘车安全,东阳市运管局将采取多项措施为考生保驾护航。

  据介绍,东阳市本次的高考设6个考点,分别设在东阳中学、东阳二中、外国语学校、中天高中、顺风高中、吴宁一中,共258个考场;中考设17个考场,分设在吴宁一中、二中、三中、江北初中、六石初中、李宅初中、歌山一中、巍山镇中、佐村镇中、三单初中、湖溪镇中、横店一中、二中、三联初中、南马镇中、大联初中、画水镇中,共306个试场。

  为做好高、中学考工作,确保每位考生都能安全、及时、顺利的往返考场。东阳市运管局未雨绸缪,就如何做好2019年高、中学考考生运输保障工作专门召开客运企业负责人会议并进行了部署,对接送的车辆要求:运输企业需提供性能最好的车辆,要对车辆的技术状况作一次全面“体检”,且装有GPS和行车记录仪,安全设施齐备;对驾驶员要求:安全驾龄必须在5年以上,驾驶技术精,工作责任心强;时间要求:凡参与接送的车辆必须提前20分到达指定的地点等待,随车的管理员确保通讯畅通。

  东阳市运管局相关负责人要求各运输企业,对参加接送的驾驶人员进行一次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的再教育,对接送车辆要求每日全面消毒,搞好车厢内外的清洁卫生,努力为考生提供良好的乘车环境与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