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绿色出行畅通无阻,1300个锁桩面贴全部更换

2019-06-05 16:36:49 来源:东阳新闻网 何时宁

  自2016年8月公共自行车扫码租车功能开通以来,使用手机扫码租车在整个公共自行车租用量中占比逐步上升,仅今年5月份,手机扫码租车量就达到了2.5万次,占比达20%。

  如今,扫码租用公共自行车越来越受到市民出行的青睐,但由于使用时间久,部分锁桩二维码出现损坏、面贴出现老化现象,致使锁桩二维码不清,影响市民扫码租车的成功率。从4月底开始,惠民公交公司安排员工对其中100多个站点的2000多个蹲位二维码和面贴进行检查,经过一个月时间加班加点奋战,工作人员完成100多个站点的151张二维码和1300个锁桩面贴全部更换工作,市民可以随心所欲选取锁桩扫码租车,大大提高了租车体验感,真正让绿色出行畅通无阻。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