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到人民中去”杂技晚会在南上湖上西礼堂举行

2019-06-17 09:02:00 来源: 于功

  6月11日晚上,由中国杂技家协会、中国文联杂技艺术中心、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浙江省杂技家协会、东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东阳市杂技魔术协会承办的“到人民中去”杂技晚会在横店镇南上湖上西文化礼堂举行。近600多名观众观看此次演出。

  晚会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杂技《力量》充分诠释出力量的刚柔并济之美,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火爆,座无虚席。东阳市杂技魔术协会主席于功和理事李恋恋担当晚会主持。

  魔术节目《吉庆有鱼》用剪纸“秒变金鱼”,又从观众群中“大钓活鱼”,真切地让大家感受到了魔术的神奇魅力,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现场观众持续不断的掌声和喝彩。整场晚会内容丰富、好戏连台,歌舞、杂技、京剧、滑稽小丑、魔术节目轮番上演,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市文联、市杂技魔术协会为我们送来欢乐,送来精神食粮,广大村民真实很开心的,希望这样的优秀杂技魔术多来几次”南上湖西村支部书记何平良如是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