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阳电商运营创业创新论坛开讲

2019-06-17 15:57:11 来源:东阳新闻网 张晋 楼讯

  近日,2019年东阳市电商运营创业创新论坛在华厦大酒店顺利举行。本次论坛活动特邀人社部青年就业创业导师、义乌工商学院创始人贾少华教授做主题分享。贾教授从近期中美经贸关系入手,深入浅出地点明了创新对于国家发展的重要性,也分享了自己对“创新教育”的独到性理解,引导年轻人要多积累自身经验,在试错中成长,避免在“真空中创业”。

  “互联网时代,贫富差距不仅取决于占有多少实物,更重要的是占有多少信息。”三单乡高山西瓜种植户黄鹏杨对创业论坛上的这句话印象深刻。黄鹏杨去年承办了三单的西瓜节,如今想结合电商拓展乡村旅游,他说:“贾教授结合5G时代背景,和我们分享了各种电商机会,脑子里有很多想法,都想试一试。”

  “作为我们人力社保部门来说,对于创业,更多的是为创业者们提供交流和分享信息的平台,激发青年群体创业活力。”市人力社保部门相关负责人说。据悉,今年人力社保局将举办5场创业论坛、创业沙龙,宣传创业创新典型,交流创业创新经验,弘扬创业创新精神。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