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我市今年落实34个林业产业化建设项目

2019-06-19 15:38:24 来源:东阳新闻网 胡祥林

  日前,市林业局在东阳政府网上,向社会公示2019年建设的34个本级林业产业化项目。

  我市高度重视林业产业化建设,出台效益林业扶持政策,重点扶持林业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发展林业示范区、精品园,带动周边农户发展,推动林业产业化发展,促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经过建设单位申报、乡镇把关和林业部门初审,最终确定了34个项目并进行公示,下半年有关部门将联合验收公示,经市政府审核后发放林业产业化补助资金。据悉,今年东阳市榧庄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34个单位,共规划建设香榧示范基地、采穗圃3272亩,种植油茶120亩,新建、低产改造青枣460亩,新建花卉苗圃410亩,钢架大棚3228平方米,林区道路硬化6.58公里,生产用房(香榧堆沤房)800平方米,为全市林业产业化建设作示范,促进山区林农兴林富民。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