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大清早说人家“贼眉鼠眼” 引发打架动刀3人被刑拘

2019-06-19 15:38:23 来源:东阳新闻网 蔡伟华

  近日,东阳市公安局白云派出所办理了一起寻衅滋事案,3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6月7日早上6点左右,暂住在东阳市白云街道的贵州人李某和朋友方某在路上碰到老乡朱某等人,几个人就站在路边聊起了天,突然朱某说李某长得“贼眉鼠眼”,也不像是开玩笑的口气。

  大清早挨骂,李某心中十分恼火,他当即回敬了句:“你也一样是贼眉鼠眼。”

  朱某听后当即打了李某一巴掌,于是两人扭打了起来。朱某的朋友马某、熊某马上上前帮朱某一起殴打李某,马某还拿出一把水果刀砍李某,造成李某的右手臂受伤。

  东阳市公安局白云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时,朱某3人已逃离现场。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并快速锁定嫌疑对象。

  6月11日,经东阳市公安局司法鉴定中心鉴定,李某的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6月12日,东阳市公安局批准对因涉嫌寻衅滋事罪的犯罪嫌疑人朱某、马某、熊某上网追逃。

  摄于法律的威严,6月15日中午时分,已逃到江苏的熊某、马某,在熊某父亲的陪同下到白云派出所投案自首。当日下午,朱某也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