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禁毒宣传走进西门,共建和谐无毒家园

2019-07-01 16:38:17 来源: 徐莎

  为进一步夯实街道平安建设基础,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普及禁毒安全相关知识,6月28日上午,白云禁毒办联合白云派出所、司法所、妇联、团委在西门菜场附近联合开展以反电信诈骗暨全民禁毒宣传活动。

  在西门市场门前,宣传人员将防范合成毒品的宣传展板摆放在人流集中的正门外路边,吸引了不少来往居民驻足观看阅读。禁毒社工还走入菜市场,将最新的禁毒宣传册和单页送到各摊主手中,讲解合成毒品的种类和危害,提醒摊主不但自己要学习毒品相关知识,还要将禁毒知识传播到自己的亲友中,不能让辛苦的打拼的收获化为毒品的泡沫。不少摊主看到新的宣传册有动画,觉得可看性和趣味性强,会带回家给自己的孩子看,同时也对吸戒毒人员的篆刻作品给以了赞赏和肯定。

  通过此次活动,为辖区内居民树立了较高的拒毒防毒意识,提升了居民群众参与禁毒宣传的积极性,为扎实推动街道平安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