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阳市举办车工职业技能比赛

2019-07-01 19:08:48 来源:东阳新闻网 卢纯洁 徐晓

  为了提高一线技术工人的职业素养,进一步推动东阳市高技能职业队伍建设,促进制造业现代化,推进制造业转型升级,日前,由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阳市总工会主办,东阳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承办的“2019年东阳市车工、焊工职业技能竞赛”在东阳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举行。

  据了解,技能大赛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两项成绩均合格的选手,可直接获得高级工证书。来自各个企业从事车工、焊工的42名选手齐聚一堂同台竞技,各展风采。据悉,本次赛事的举办,不仅为广大技能人才搭建了一个开阔视野、展示才能的平台,更为产业项目建设提供了技能人才支持。这既是一次职业技能的大练兵、大比武,也是检验我市技能人才实效的大巡礼。同时,大赛还将选拔出一批爱岗敬业、技艺精湛、出类拔萃的“东阳工匠”,为实现“技能东阳”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经过两天的角逐,评出东阳市技师4人,东阳市技术标兵4人,东阳市技术能手6人,并发放相应的荣誉证书及奖金。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