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暴雨来袭 防汛工作白云在行动

2019-07-09 15:41:26 来源:东阳新闻网 卢小兰

  7月9日上午,大雨未停,市综合执法局白云中队执法队员以雨声为令:

  一是加大巡查,及时掌握路面情况,对东义路、世贸大道、望江路等重点路段实行定人定岗制度,工作期间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全员要24小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一旦出现紧急情况,确保全员立即到岗到位,迅速参与防汛抢险工作。

  二是对沿街广告招牌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并上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因降雨积水导致的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三是充分中利用队微信工作群对城区主次干道进行全面监控,及时掌控各路段和险点的情况,便于市民出行安全。

  目前,防汛工作仍在进行中,本次防汛行动白云中队共出动50余人次、6车次、排查户外广告35块,劝导各类违法行为90余人次,确保降雨期间市民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