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凌晨约人不成约架 聚众斗殴十人刑拘

2019-07-15 15:18:52 来源:东阳新闻网 蔡伟华

  7月12日,在东阳务工的贵州人文某、张某等10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聚众斗殴,被东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7月11日凌晨零点时分,在东阳市区务工的贵州姑娘小潘和小陆,跟着小陆的男朋友文某等人来到东阳市江北街道某迪吧玩。这时,小潘接到朋友张某打来的微信视频,让她到东阳市白云街道某KTV去喝酒。

  小潘正犹豫时,站在边上的小陆刚好听到,她就对张某说:“小潘现在不能喝酒。”张某听后心中不爽,他就对小陆骂了一句粗话。正好,文某也听到了这粗话,他就在微信视频里和张某吵了起来。

  小潘看情况不妙,急忙关了手机。而正在气头上的张某又给小潘发来微信语音向文某“挑战”、约架,还发来一个定位。小潘在听语音时,被文某听得一清二楚。

  本来已不当回事的文某一听来也气了,他当即叫了几个朋友直奔东阳市白云街道某KTV。在门口,两伙人一见面就大打出手,并用石头、停车路障牌等作“武器”,造成多人受伤。

  东阳市公安局白云派出所接到路人报案后,迅速赶到现场,但文某一伙人已逃离,只留下受了伤的张某等4人。民警查清了来龙去脉后,先后将参与聚众斗殴的文某等6人抓获。

  目前,有关案情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