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我市2019年首期中式面点师、烹调师中级工培训结业

2019-07-22 11:02:08 来源: 刘艳莲

锅碗瓢盆间彰显技能

  7月20日早上,交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环城北路实训室内切菜声、烹调声、锅碗瓢盆碰撞声交汇成一幅既紧张又热烈的画面,市供电系统50余名后厨工作人员在这里进行东阳市2019年中式面点师和烹调师的首期结业考核并开展供电系统厨艺技能比武。

  本次中式面点师、烹调师中级工培训为期三周,培训由东阳市交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组织开展。为协调学员上班和上课的时间,学校将培训课程安排在周末,由高级技师贾晓明、吴晓波老师为大家授课。课程内容包括猪蹄包、四喜饺、老婆饼等中式面点以及炖菜、蒸菜、烩菜等各类菜式的制作。

  学员杨美红说:“我在供电公司食堂工作,很幸运有参加这次培训的机会,考试通过不仅可以拿到中级证书,在培训过程中也学到了很多新的菜式,厨艺也明显提高了。希望自己以后能给同事们提供更好的服务,让他们吃得更好,工作效率更高”。

  为提高培训实效,本次培训将结业考核与供电系统内部厨艺技能比武相结合,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提高学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本次培训共70余名学员参加,因考试安排,首批22名学员已于7月13日完成考试。除中级培训外,交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展面点师、烹调师、茶艺师、汽车维修等各类短期培训的初、中、高、技师培训。学校为我市居民提升技能水平,增加就业机会作出了积极贡献,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