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阳公路部门集中精力移除“大蓬车” 解决“道乱占”

2019-07-24 16:34:10 来源:东阳新闻网 张文权

  近日,市公路局路政执法部门联合镇政府、城管、交警等多部门,集中精力移除“大篷车”,解决“道乱占”问题,有效地保障了道路交通安全和通行环境。

  据了解,当前正值水果销售旺季,许多果农趁机选择车流量多、人员来往密集的地段销售,以增加收入。有的设遮阳棚在公路边、非机动车道,或者在绿化带上,加上购买水果的顾客随意停车,占用主车道等,严重影响了公路整体环境和通行安全。

  对此,市公路部门积极与当地镇乡街道、城管、交警等部门联系沟通,分别对S218东仙线、S310嵊义线、S211诸东线、花廿线、金义东公路等“大篷车”“道乱占”现象严重路段,采取早出晚归、错时上下班和轮流值勤等措施,以劝离、协迁为主,对个别不听劝阻的摊点实施强制搬迁措施,还公路一片洁静。

  通过一段时间的联合集中整治,“大篷车”“道乱占”乱象明显减少。市公路路政部门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市民如有发现非法搭建“大篷车”,可及时向公路局举报。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