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市公路部门积极抗击台风

2019-08-09 16:21:03 来源:东阳新闻网 单跃跃

  近日,在我市国省道及重要县道上,随处可见路政人员清理广告横幅,养护人员修剪行道树等忙碌的身影。

  眼下正是台风高发期,我市公路部门闻“风”而动,全体职工迅速进入临战状态,严守岗位、严阵以待,全力做好各项防台准备工作。路政人员“打前锋”,加强巡查力度,重点做好各类涉路隐患的排查防范与公路沿线乱拉乱设广告等高空隐患的清除工作;养护人员“打后卫”,除了对路政人员排查中不能当场处置的隐患进行后续处理外,重点做好绿化修剪去危、扶正加固等隐患消除工作,尽力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同时,公路部门启动防台应急预案,实行24小时值班制。目前,防台应急保通人员、物资和设备已全部布置到位。此外,加强与气象、交警等部门的联动,形成合力防抗强台风。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