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提早谋划 做好台风前应急预案

2019-08-09 16:21:01 来源:东阳新闻网 卢小兰

  受台风“利奇马”影响,今天下午到明天我市将有一次风力增大和强降雨天气过程,市综合执法局吴宁中队提早谋划,做好台风前应急预案,对台风期间各种险情进行排除,全力开展抗台隐患排查工作。

  加强户外广告的排查力度

  8号上午,吴宁中队全体执法人员奔赴一线和户外广告责任人联系,要求做好维修、加固等安全排查工作,杜绝发生安全责任事故。组织执法人员对户外广告、条幅等悬挂物进行检查,清理城区道路两侧脱落、移位的户外广告。逐一排查大型户外广告,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及时通知设置单位进行加固或拆除。

  加强施工场地安全检查力度

  对管区内所有在建施工单位进行巡查,与现场负责人交流,要求施工场地进行安全检查,千万不能有侥幸心理,要把安全放在心上,放在第一位。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约180人次,整改大型隐患广告52处,上门与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沟通11处。中队负责人表示,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做好紧急措施,遇到突发事件马上汇报,杜绝出现麻痹大意思想。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