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又是闯红灯惹的 结果惨了

2019-08-09 17:28:58 来源:东阳新闻网 蒋宣国

  7日,市区人民路与汉宁路交叉口,一辆电动车与一辆轿车发生碰撞,电动车驾驶人受伤严重。

  路口监控显示,当日上午6时51分,一辆在机动车道内由东往西行驶的电动车,无视信号灯是红灯,没有减速,直接冲过停止线前行。这时,右侧有一辆轿车由北往南行驶,因避让不及,电动车被撞倒,驾驶人撞到轿车车身后倒在马路上,受伤昏迷。

  据赶到现场的驾驶人老乡表示,电动车驾驶人姓丁,在我市务工,前一天晚上几个老乡在一起喝酒,直到次日早上6点多才结束。丁某驾驶电动车急着去上班,不料出了事故。经医生检查,驾驶人伤势严重,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交警根据现场勘查、视频监控记录和当事人陈述,认定电动车驾驶人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其所需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等一切费用由丁某自己承担。交警提醒,当前,许多人错误地认为电动车驾驶人、行人发生交通事故受伤,理应由汽车方赔偿,事实上,赔偿责任是按照当事人的违法行为在事故中所起到的影响来划分的。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