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新怀万线部分路段整修 过往车辆请依次通行

2019-08-21 15:36:02 来源:东阳新闻网 单跃跃

  8月20日,在新怀万线佐村路段机声轰鸣,大型挖机正在凿除水泥破板,路面修复工作如火如荼。即日起,新怀万线佐村至三单段路面修复工程正式全面启动,预计9月底完工。届时,新怀万线的出行环境将进一步提升。

  据悉,新怀万线作为连接东阳、磐安两地的主干道,自西向东,西起于东阳市巍山镇怀鲁村,与甬金高速怀鲁出口连接线、国道象义线、省道诸东线等干线公路相连;东终于磐安县万苍乡,与磐安通往新昌的干线公路磐新线相接,沿途不乏工业区、居民区、景区等。为确保路况稳定,给过往车辆提供畅通、安全、舒适的行车环境,近日相关施工责任单位陆续进场对破损路面进行围档突击抢修,并尽量安排好时间降低施工对出行带来的影响。

  据新怀万线佐村至三单段路面修复工程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此次破板修复路线长、点散、面广,不少还分布在长下坡大弯道路段,除了视线不佳,行车空间也十分有限,车辆会车时不好避让,为此,请过往司机朋友注意提前减速,按路面交通标志标牌指示或服从现场人员指挥排队有序通行,切勿加塞抢道。施工期间给广大群众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