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我市连续三个月为失业人员发放价格临时补贴

2019-08-23 16:44:07 来源:东阳新闻网 潘盈盈

  继今年4月份临时价格补贴发放后,我市再次启动价格临时补贴机制,由失业保险基金为5月和6月领取失业金人员发放价格临时补贴共99432元,惠及失业职工1822人次。

  据悉,满足以下任一条件,即启动价格补贴机制:一是浙江全省城镇低收入居民基本生活费用价格指数(SCPI)单月同比涨幅达到3%;二是全省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中的食品价格单月同比涨幅达到6%。据监测,今年5月份全省SCPI同比涨幅已达4%,6月份全省SCPI同比涨幅已达3.5%,符合价格临时补贴启动条件。

  本次为失业人员发放的价格临时补贴标准为失业保险金现行标准1440元×全省SCPI月度同比涨幅,即5月为58元/人、6月为51元/人。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