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货车路口抢行 涂料洒了一地

2019-08-26 16:21:42 来源:东阳新闻网 蒋宣国

  俗话说,宁停三分,不抢一秒。可有的司机偏偏将其丢之脑后,为了赶在路口红灯前,就喜欢抢那么几秒钟。8月25日,一名货车司机在十字路口抢黄灯,结果车上的几百桶涂料洒一地,将一侧车道堵了,结果忙煞交警和环卫工人七个小时,路面才被清理干净。

  监控显示,8月25日下午2点24分左右,在迎宾大道与诸东线交叉路口,左转车道信号灯已经转变为黄灯,可画面中的这辆大货车却不减速,抢着黄灯快速左转弯,结果,在巨大离心率的作用下,车厢上装载的几百桶涂料,撞破货车护栏,全部洒在了十字路口,场面十分惊险。

  由于洒落的涂料数量太多,将一侧车道堵了,路口交通受到了严重影响,瞬间各方来车排起了长队路口也一度出现了交通混乱。接到报警后,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迅速组织警力赶往现场,引导车辆有序通行,并通知环卫部门清理路面的涂料。直到晚上9点左右,现场才被清理干净。

  据驾驶员说,当时他看到信号灯变成了黄灯,觉得自己能抢在红灯之前过路口,所以没有减速,没想到出了事故,造成了较大的经济损失。

  根据道路交通法规,黄灯亮时,已越过停止线的车辆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可以继续前行,未经过停止线的则禁止继续通行。交警部门表示,在黄灯亮时尚未越过停止线的车辆,如果继续前行属于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