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诸东线凌晨发生翻车事故 东阳公路部门紧急赶往处理

2019-08-27 15:18:43 来源:东阳新闻网 张文权

  8月27日凌晨4点,在位于S211诸东线51K+050定光公园附近的公路上,发生了一起货车严重侧翻事故,占据了半幅路面,撞坏左侧钢质护栏40米左右,路面撒满油污和汽车碎片,严重影响了车辆通行安全。

  据参与现场抢险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凌晨4点接到S211诸东线定光公园附近路段事故报警,就立即组织站内养护人员前往事发路段投入抢险,避免发生次生事故。初步统计,这次事故共损坏钢质护栏10块/40米、单、双面诱导牌6套、钢立柱10根、轮廓标8个、托架4个、防阻块4个、油污60平方米,高约5米的路基挡墙20米。

  据悉,该货车上装着布匹,重车,从诸暨往东阳方向行驶途中,途经S211诸东线51K+050定光公园附近路段时,由于是长下坡、急弯,加上车速过快,采取紧急措施不当,造成严重翻车事故,幸好公路钢护栏阻挡,才避免翻入外侧的深渊。现事故车辆已吊离,事故具体原因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整处中。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