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千祥至新屋开通城际公交车

2019-08-27 15:18:43 来源:东阳新闻网 王永平

  从8月26日起,生活在东阳千祥和磐安新屋沿线的居民是个好消息,东阳千祥至磐安新屋开通城际公交车了。

  据介绍,为方便两地市民出行,经东阳、磐安两地运管部门对该线路实地调研、协商,决定由东阳市交通运输有限公司负责开通千祥至磐安城际公交线。经公司筹备,投资20余万元购置了一辆19座宇通客车。

  千祥至新屋班线,全程20公里,票价6元;起点从千祥→岭脚→新屋;千祥发班时间: 5:40分、12:30分,新屋发班时间:6:30分、13:40分。

  “这条线路的开通,不仅仅是解决沿线居民的出行问题,而且还促进了千祥、三联、岭脚一带老百姓把种植的药材拿到新渥药材市场批发、销售。”东阳岭脚村民黄备升说,同时也拉进千祥的箱包小镇和新渥的药善小镇的距离。

  据了解,为方便东阳、磐安两地出行,经东阳运管部门与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努力,现已开通了三条城际公交:巍山至磐安岭口、千祥至磐安客运中心、千祥至磐安新渥。目前,东阳江镇新东村到磐安县双溪乡的城际公交正在协调审批之中。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