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半挂车故障砖块散落一地 交警漫天粉尘中疏导交通

2019-08-29 17:41:44 来源:东阳新闻网 朱晓伟

  8月29日凌晨2时40分许,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横店中队接到指令:351国道王潭村路段,一辆满载红砖的半挂车发生故障,大量红砖散落在路面。

  接到指令后,处警人员火速赶到现场,只见散落的红砖占据了双向两车道的一侧道路,有近五六十米长,车辆只能通过另一侧道路缓慢通行,处警人员当即在现场两端摆放警示桩,由于深夜联系不到铲车,交警就一直守在现场指挥引导车辆实行单向交替有序通行。

  早上6时,交警增援警力到达,这时过往车辆渐渐多了起来,为避免交通拥堵,交警协助车主联系铲车,并和附近村民展开路面清理工作。在指挥疏导期间,由于路面全是红砖粉末,导致过往车辆经过时纷纷将粉尘带起,弥漫整个路段,呼吸十分难受。但处警人员一直坚守在路面指挥车辆有序通行。经过四个多小时的守护和努力,终于在早高峰来临前完成了路面清理,道路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