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阳市两家企业获省劳动争议预防调解示范工作单位

2019-08-29 17:41:43 来源:东阳新闻网 卢纯佶 方媛

  近日,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浙江省工商联合会办公室,公布了通过验收的浙江省第二批非公有制企业劳动争议预防调解示范工作单位名单,东阳市横店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同力服装有限公司两家名列其中,这是东阳市加强企业劳动争议预防调解工作的结果,加上获首批示范单位的浙江新亚实业有限公司,目前全市有三家省级劳动争议预防调解示范工作单位。

  据了解,2016年1月,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同力服装有限公司,为浙江省第二批非公有制企业劳动争议预防调解示范工作单位,经过3年多时间的创建,两家企业在调解组织规范化建设,企业劳动争议预防工作,制度建设,调解员队伍建设和劳动争议处理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显著,并成功通过验收。

  东阳市积极推动劳动争议预防调解示范单位建设,旨在进一步提高企业劳动争议预防调解水平,加强企业内部劳动争议预防调解机制建设,充分发挥了预防调解在化解劳动争议中的独特作用,为其他单位开展劳动争议预防调解工作提供了借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