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横店中队连日清除老旧停车桩500余处

2019-09-03 15:09:08 来源:东阳新闻网 薛慧素

  风吹日晒,暴雨侵淋,一个个自行车停车桩早已功能弱化,面目全非,有的锈迹斑斑,有的破损不堪,有的垃圾夹杂,对市容市貌造成了不良影响。经与横店镇政府、市政部门统一意见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横店中队启动停车桩拆除方案,连日来,加班加点共拆除500余处。

  小雨淅沥,凉风习习,雨后的天气让人感觉一股凉意迎面而来,可是横店中队的执法队员却干得热火朝天,排摸,拆除,清理,他们有条不紊地将一个个老旧的自行车停车桩清除干净。

  据了解,此类停车桩设置主要是为了规范自行车停放,整洁市容。随着社会发展,该设施的社会功能已逐渐弱化,俨然已经失去了作用,越来越多的停车桩成了摆设,经年累月风雨侵蚀,大部分都已破旧不堪,有的甚至成了脏乱、零星垃圾的“隐匿”场所,成了城市的“卫生死角”,反而拖了城市美化的“后腿”。经与横店镇、市政部门积极联系沟通,走访实地认证,由横店中队牵头对康庄路的自行车停车桩进行了全面清除,连日加班加点,截至目前已经全面清除完毕,共拆除停车桩500余处。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