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阳市对品学兼优高校毕业生发放奖励

2019-09-11 16:17:08 来源:东阳新闻网 卢纯佶 刘单沛丰

  日前,从浙江省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在历经申报、审核、公示等环节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东磁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工作的37名品学兼优高校毕业生发放奖励18.5万元,这也是东阳市连续第四年对进非公企业工作的品学兼优高校毕业生发放奖励。

  为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吸引更多人才来东阳工作,鼓励企业引进急需紧缺的人才,东阳市自2016年起,对非公企业引进品学兼优高校毕业生实行5000元奖励政策。这次奖励的是在东阳非公企业工作的“985”、“211”工程高校毕业生或省级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并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以上学历,高校毕业两年内并于2012年1月1日以后进东阳市非公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工作,且缴纳职工社会养老保险累计满三年的高校毕业生。

  截至目前,东阳市已有121 名在东阳非公企业工作的品学兼优高校毕业生获得奖励,奖励金额达60.5万元。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