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阳市爱乐合唱团夺得金华市合唱比赛第一名

2019-09-23 14:41:10 来源: 周晓东

  9月21日,由金华市委宣传部、金华市文化和广电旅游局主办金华市文化馆承办的“2019‘欢乐金华’百姓文化节《歌唱祖国》百姓合唱大赛” 决赛在金华市文化馆群星剧场举行。

  本次合唱大赛自4月份开始,由各县(市、区)文化馆组织选拔出3—4支合唱团上送金华市参加复赛,经大赛组委会组织有关专家评审,金华空弦合唱团等15个合唱团队进入现场决赛。东阳市爱乐合唱团决赛中演唱了无伴奏混声合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以9.843的高分夺得比赛的第一名。

  比赛结束后,当任此次比赛的评委、著名青年指挥家周卫平,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授、著名合唱专家姜华敏,对东阳市爱乐合唱团的无伴奏混声合唱一致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东阳市爱乐合唱团进一步精心打磨,争取在10月份举行的第十五届中国合唱节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