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阳市2019年农村公路大中修工程即将动工

2019-09-25 15:04:00 来源:东阳新闻网 徐晓天

  9月23日,从东阳市公路养护中心了解到,我市2019年农村公路大中修工程(“四好农村路”建设)已完成工区长选择工作,标志着此项工程将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据悉,今年东阳将投资约1.5亿元对我市境内包括横黄线、稠岭线、巍东线和上岭线等重要县道在内的49条线路进行路面大中修,实施总里程125.106公里。其中,县道72.085公里,乡道及村道53.021公里。

  此次实施大中修的农村公路,均已建成通车多年,极大方便了群众的日常出行。但随着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汽车保有量不断增加,车流量逐年增大,加剧了路面的破损。为此,在市上级领导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公路养护中心积极组织招投标等各项工作。

  据了解,现已完成49条线路19个施工工区的招投标工作,各中标施工班组将于9月底进场施工,预计年底完成项目80%的工程量。届时,将有效解决农村公路在运行过程中出现的路面车辙和裂缝等病害问题,进一步提升该市农村公路品质,提升百姓出行满意度。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