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智汇东阳” 秋季引才捷报频传

2019-10-09 16:02:02 来源:东阳新闻网 卢纯佶 龚剑波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引才季。市人社局组建“企业引才团”快马加鞭,兵分三路,剑指湖南、宁波、兰州三个人才集聚地,开启“智汇东阳”秋季巡回引才的征程,取得了丰硕的引才成果。此轮高强度、高密度的引才专线,深挖市场聚才和高校育才的功能,穿越了3省4市、2个人才市场、5所高校,聚集了一大批高校毕业生和社会人才。东阳市企业受益于市人才新政对各类人才的强大“磁吸力”,紧抓时机,大展拳脚,满载而归,参会企业共40家次,推出972个就业岗位,收到1021份简历,达成就业意向419人,其中硕博人才111人。

  湖南站:市人社局组织横店东磁、花园生物、普洛药业等21家企业到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工程学院、湖南理工学院三所高校开展引才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政校合作、校企对接、企业宣讲、现场招聘环环紧扣,形成一个良好的“引才小链条”,通过“政、校、企、生”之间高效的信息交互,为东阳企业和高校人才搭建起高速互通。东阳企业共推出405个岗位,收到546份简历,达成就业意向255人。

  宁波站:市人社局组织花园集团、横店集团、联宜电机等12家名优企业参加宁波市第21届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宁波高洽会拥有“千家企业去求才,万名硕博来相会”的美誉,吸引了一大批高层次人才前来逐梦。东阳企业共推出348个岗位,收到256份简历,达成就业意向88人,其中硕博人才80人。

  兰州站:市人社局组织横店影视、普洛药业等7家企业参加第15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大会采用“主分会场”结合、“市场高校”并举的模式,在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兰州大学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设立“一主两分”会场,聚集了大量的高校毕业生和社会人才。东阳企业共推出186个岗位,收到219份简历,达成就业意向76人,其中硕士31人。

  接下来,市人社局将再接再厉、精益求精,继续为本地企业推出重庆、河南等10条赴外引才专线,并努力做精妙创新、走精准路线、筑精致品牌,倾力把“智汇东阳”打造成为一流的引才平台,为东阳经济建设源源不断地输送人才。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