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开展文明礼仪培训 提升社保窗口服务

2019-10-23 16:58:44 来源:东阳新闻网 卢纯佶 吴元霞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文明礼仪素质,提升窗口服务形象和工作人员服务水平。10月20日下午,浙江省东阳市社保中心邀请了广厦学院礼仪学院陈院长进行文明礼仪培训,一线窗口工作人员及部分科室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贴近窗口服务岗位的实际,针对窗口单位面向社会、面向群众的特殊性,从着装礼仪、仪容礼仪、举止礼仪、仪态礼仪、服务礼仪五个方面进行了讲授,详细讲解了仪容仪表、礼貌礼节、坐姿站姿、言行举止、服务用语等知识。讲师还特别为大家讲述了沟通中的礼仪,强调积极的倾听、有效的表述、适当的微笑能让大家在日常工作交流中消除矛盾、化解误会。并以工作中的实际案例与参会人员进行现场互动交流,使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掌握待人接物的方法技巧、行为规范,增强文明礼仪意识和素质,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提升个人和窗口的整体形象。

  整个培训过程掌声不断,气氛热烈,现场人员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受到了教育和启发。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贴实际、接地气,为提升服务质量有很大帮助。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实际学以致用,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群众,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