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忘记拔钥匙电动车被盗 警方借助监控一天内追回

2019-10-28 17:09:27 来源:东阳新闻网 朱一红

  近日,河南永城籍违法行为人万某因盗窃被我市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11日。

  22日下午2点多,在城区振兴路开小吃店的夏师傅去店门前骑电动车时,发现两个多小时前停着的电动车不见了,此时他才记起,自己停车时忘了拔走车钥匙。

  被盗的是一辆二手电动车,夏师傅买来时花了500元,10月21日他刚花了400元换了电瓶。夏师傅向吴宁派出所报了警。

  民警通过调取隔壁店铺的监控发现,作案的是一名30岁不到的男子,此人当天中午在旁边店门口蹲了许久,于12点10分左右跨上车把车骑走了。民警结合视频监控追踪,于23日中午12点多将男子抓获。

  偷车男子名叫万某,25岁,河南省永城县人,在我市打工多年。当天中午,他在振兴路闲逛时意外发现一家店门前的一辆电动车钥匙没有拔,就趁周围没什么人时把电动车骑走了。得手后,万某在一家电动车修车店,以300元的价格将车变现。

  身上有了钱,万某就去住宾馆,落网时,300元赃款被其花去了一半。

  民警根据万某的交代,很快便追回了那辆电动车。目前,车辆已返还给夏师傅。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