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部门联合整治路边摊 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2019-11-08 17:09:18 来源:东阳新闻网 单跃跃

  “您好,公路边上不能摆摊,请您把东西收起来。”11月7日早上6点,在虎鹿镇东山村公路沿线,由路政、交警、行政执法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人员,对沿线占道经营的流动鸡鸭摊点进行耐心劝导,确保公路安全、畅通、整洁、有序。

  现场,执法人员向摊贩详细讲解了政策法规,明确在公路及公路用地范围内摆摊设点属于违法行为,需要承担的法律后果,并结合以往与路边摊相关的惨痛案例向他们进行宣传,让摊贩认识到这一行为的危害性,从而自觉服从管理,纷纷收摊驶离,消除了安全隐患。对于执意不听劝阻,迟迟没有行动,继续摆摊的行为,联合执法人员坚决取缔并进行相应处罚。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7人次,劝离路边摊9个,处罚路边摊2个。接下来,路政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公路巡查监管及宣传教育力度,加强与交警、行政执法等部门的协作,不定期开展联合执法。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