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醉猫”路口等红灯 等着等着睡着了

2019-11-18 16:00:52 来源:东阳新闻网 朱晓伟

  “醒醒,醒醒,快醒醒!”11月18日凌晨3时30分许,接到群众报警先期赶到的白云派出所民警,通过开着的副驾驶窗户,打开了一辆长时间停在平川路与南田路路口的轿车,大声呼喊着正在车内酣睡的驾驶人,可怎么都叫不醒。

  由于驾驶人浑身酒气,涉嫌酒后驾驶,派出所民警当即通知交警前来处置。为避免发生意外,还通知了救护车。

  救护车赶到,医生检查后,确定驾驶人只是喝醉了,并无大碍。随后,驾驶人被交警带往医院抽血。在警车上,交警对驾驶人进行了呼气检测,仪器显示酒精含量达到了173.4mg/100ml,达到醉酒标准。

  当天下午,民警讯问清醒后的安徽籍驾驶人王某,还原了事情经过:11月17日晚上,王某驾车到义乌某饭店和朋友一起吃晚饭,期间喝了三两白酒和四瓶啤酒。后来,几人又到某娱乐会所唱歌,王某又喝了三瓶啤酒。据王某回忆,唱完歌后,其整个人已经意识模糊,只隐隐约约记得自己开车准备回东阳睡觉,在经过一个地方后,感觉实在太困了,就在车内睡着了,直到被人喊醒。

  经检测,王某血液酒精含量达到了204mg/100ml,远远超过醉酒标准。最终,王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为了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安全,一定要时刻牢记“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