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快递接连玩“失踪” 竟是快递主人作祟

2019-11-18 16:00:51 来源:东阳新闻网 蔡伟华

  一男子明明已经拿到了自己的快递,却谎称没有收到要快递员赔偿。第一次得逞后,他自认为找到了一条“发财”之路,遂接连向快递员骗钱,后被警方查获。

  周某是贵州贞丰县人,暂住在东阳市江北街道。上个月底,周某在网上购买了一个19.8元的充电宝。几天后,快递员马某电话通知周某,说快递已放在周某指定的某厂门卫室了。

  周某当天就取来自己的快递。第二天,周某打电话给马某说找不到自己的快递。马某随后赶过去查找,自然也没有找到。周某要求马某赔他68元钱,否则就向快递公司投诉。马某无奈只好赔了68元钱。

  11月3日,尝到“甜头”后的周某又在网上买了一个12.5元的充电器。这次的快递员是另一家快递公司的易某,易某把周某的快递同样送到同一个门卫室后,照样电话通知了周某。

  周某取来自己的快递后,又故技重施打电话给易某谎称没收到。这次周某谎称自己买的是摩托车的充电器,让易某赔他108元,易某就让周某提供相关截图,但周某一直没有提供,易某也就不肯赔款。周某一怒之下向快递公司投诉了易某。

  11月8日,周某在网上买了一本书,送快递的还是马某。第二天,马某又接到周某的电话说快递找不到,要赔他78元钱。

  说来也巧,马某和易某虽不是同一家快递公司的却也认识,有次两人在聊天时无意中说起了各自快递“失踪”的事,结果发现是同一个人。这次,马某没有再上当,他果断地向东阳市公安局江北派出所报了警。

  周某一见到民警,立马心虚,如实交代了自己的违法行为。11月10日,周某受到了东阳市公安局行政拘留13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