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一个喷嚏 车辆险些飞落山崖

2019-11-21 15:58:28 来源:东阳新闻网 单跃跃

  11月21日上午,从没发生过交通事故的司机老胡,开车时忍不住打起了喷嚏,结果车子方向跑偏一头撞上了护栏。

  当日早上8点多,市路政部门接警人员赶到现场处置,发现肇事小车车头紧贴着护栏,车头严重毁容,护栏扭曲变形,路面上撒落着不少车辆碎片。

  据老胡介绍,他是磐安玉山人,有点小感冒的他当日早上独自一人开车从玉山去东阳城区走亲戚。当行驶至东阳市新怀万线佐村路段时,前面有一辆拖拉机挡路,胡某正加速准备超车,事不凑巧,突然猛打了一个大喷嚏。就在闭眼的一瞬间,由于没有控制好方向盘,导致车辆跑偏冲向路外。“还好很快就反应过来了,及时刹车减速,加上有坚固的护栏挡住,不然车子肯定要飞落山下了。”胡某望着路外的山崖,心有余悸的对正在现场勘查公路路产损失情况的路政人员说到。

  眼下早晚温差大,感冒易发。而感冒后人的身体机能会大大削弱,常常伴有困倦、注意力分散、反应迟钝等不良反应以及在打喷嚏时会闭眼,容易酿成祸患。因此,路政人员提醒驾驶员朋友们:行车上路,安全第一;身体不适,切莫心存侥幸驾车!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