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市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被命名为全省“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示范点”

2019-11-26 15:40:59 来源:东阳新闻网 周志伟

  11月26日,在全省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我市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被命名为全省“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示范点”,全省共35家,金华市3家,分别为东阳、义乌、武义。

  市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是在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的基础上进行提档升级,成立于2013年8月,是经民政局注册登记的枢纽型、支持型社会组织,中心使用面积近800平方米,设有二厅、七室、二基地,主要承担全市社会组织党建引领、培育扶持、培训交流、公益创投、信息咨询、推广引导等职能,目前已注册登记并入驻中心的公益类社会组织5家,累计孵化培育社会组织8家。

  中心本着“服务党员群众,服务社会组织,服务经济发展”的原则,活动设施与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实行共建共享,免费向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员、周边单位和社区居民开放,每天到中心开展球类、舞蹈等活动的市民达上百人,多功能厅今年免费为社会组织提供培训、交流、会议30余场次。

  据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何莉莉介绍,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创建成为党组织党员的温馨家园、社会组织党组织服务窗口、流动党员的接纳中心、党员志愿者服务群众的平台、党员教育培训的红色阵地。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