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货物捆绑不扎实“霸道” 路政帮助司机解燃眉急

2019-11-27 15:50:29 来源:东阳新闻网 单跃跃

  11月26日早上,一辆装满砖块的大货车行驶至新怀万线巍山王宅村红绿灯附近时,因踩急刹车避让电动车,导致车上中间两侧的部分砖块撒落公路,占据近两个车道,使得后方过往车辆行人只能从对向车道绕行,交通一片混乱。

  正在附近巡查的市路政部门王宅路政中队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进行了应急处置,打开警灯,拉响警报,将巡逻执法车停靠在肇事车后方并用反光锥筒设置临时警戒区警示过往车辆。紧接着,路政执法人员兵分两路,一路维持现场交通秩序,及时指挥疏导车辆;一路帮助肇事车司机清理路面上撒落的砖块及加固捆绑货物,防止再次发生意外。

  在路政执法人员的帮助下,10多分钟后,交通重新恢复正常。随后,该车司机连连向现场的路政执法人员道谢,激动地说:“多亏你们的帮忙,解了我的燃眉急,太谢谢了,以后开车前我一定记得检查货物捆绑情况,行车途中注意观察,控制好车速,确保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