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阳市为引进人才发放津补贴

2019-12-26 15:38:48 来源:东阳新闻网 卢纯佶 华云燕

  日前,从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该市给横店东磁、花园集团等56家用人单位引进的666名人才发放了引进人才津补贴478.5万元,其中引进人才津贴310.3万元,高校在校生实习生活补贴25.4万元,高校毕业生补贴142.8万元,这是东阳市关心引进人才的具体表现。

  近年来东阳市始终坚持“人才强市”理念,大力营造识才、爱才、敬才、重才、用才的良好政策环境和社会氛围。人才津贴制度实行多年,已成为东阳市服务发展、服务人才的优良传统。为更好地吸引人才,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2018年6月出台了《关于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服务赶超发展的若干意见》(东委发〔2018〕28号),大大提高了引进人才津贴的发放标准,并增加了在校生实习生活补贴、高校毕业生补贴、租房及购房补助等项目,在帮助企业吸引到了更多优秀人才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单位引才积极性,为东阳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此次发放的人才津补贴,就是根据人才新政文件精神,由人才个人申报、人社部门初审、受理、复审、公示后确定的,津补贴直接发放至申报人个人账户。

  政府发放人才津补贴,是东阳市培养和引进人才的重要举措,并成为引进人才、留住人才、聚集人才的重要抓手之一,受惠者也倍感此项政策的温暖,提升了他们为东阳经济建设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