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阳市公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深入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2020-01-19 09:53:00 来源:东阳新闻网 何帅丽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有效规避各类安全责任事故,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近日,东阳市公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对所属建设工地开展春节节前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由分管安全总工杜小庚带队,安全科、工程科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检查的方式对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安全围挡、材料堆放、驻地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逐一进行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记录,并将检查情况汇总到安全科,统一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各项目部限期整改反馈。

  同时检查组要求各项目部持续做好节前各项安全工作,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做好应急处理预案,严格落实春节值班制度,确保春节期间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