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网格员一家齐上阵 背街小巷宣传防疫

2020-02-07 21:42:15 来源:东阳新闻网 郭忠全

  “村民请注意了,为了大家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大家配合”“不出门,勤洗手”……连日来,湖溪镇镇西村网格员李如艳,与同为志愿者的丈夫儿子一起,沿着该村村路,边播放防疫宣传话语,边发放宣传资料,获得村民叫好。

  李如艳的丈夫张亚彬在杭州特检院工作,儿子张匡正在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就读,是学院里的宣传骨干。因为疫情,两人均在家休息。“抗击疫情,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张亚彬说,自己的妻子是网格员,又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理应支持她工作。

  在李如艳看来,网格员就是要当好防疫战中的排查员、宣传员、监督员和服务员。疫情面前,做好宣传工作尤为重要。她说,自己从事网格员工作,多措并举做好宣传工作也是她的责任,同时依靠自己“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和自己的丈夫和儿子,走遍村里每一条路,做到宣传工作做到不留死角。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