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疫情防控我们一直在坚守

2020-02-11 11:16:06 来源:东阳新闻网 何帅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的严峻考验,东阳市公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党员和干部冲锋在前,以必胜的决心,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你好,请你出示一下身份证和通行证?”在义东路珊瑚里卡口点,东阳市公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党员和干部正在详细登记人员身份信息。一个口罩、一双一次性手套、不便上厕所,晚上凛冽的寒风、还有群众的不理解,面对种种困难他们没有退缩,坚决服从安排冲在一线,尽心尽责毫无怨言。“我们虽然不能像白衣天使一样奔赴一线,但坚守自己的岗位和职责也是为防疫出力。”党员王碧霄坚定地说。

  一个党员,一个干部,一面旗子,一座堡垒。在这场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东阳市公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和干部不惧艰险,严把出入口,筑牢东阳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用实际行动展现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