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这份爱,从公司温暖到村口“疫”线

2020-02-19 14:50:29 来源:东阳新闻网 郭忠全 吕江英

  “捧着这个特殊的杯,心里暖暖的。”日前,位于湖溪镇杨塘工业区的浙江开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对该镇清潭村值勤卡口进行了爱心捐赠。当日,捐献了75套的防疫用品、高档商务罗马杯、恒源祥牌毛巾和欧丝宝牌洗手液等若干防护用品。

  笔者在清潭村书记李国栋处了解到,该公司负责人李银粮是清潭村的一名党员,也曾是一名村干部。在这场防疫工作中,他做好自己公司复工复产相关防范工作的同时,还兼顾村里防疫工作,做到村企防范两不误。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自己虽然经营公司,但更是一名党员,理应大力支持和积极参加村里防疫抗疫工作。”他说,这么多天来,切身体会到在疫情防控一线奋斗的工作人员们非常辛苦,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村里出点力,原先想订购一批口罩捐献给村里的,结果当下一罩难求,后来决定定制防疫用品,并在保温杯上刻有“清潭村疫情防控先进工作者纪念”的字样,向在严寒中值勤的工作人员表达敬意,同时也希望可以给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一丝温暖。

  据了解,这批防疫用品将于18日起,由村两委会干部和相关人员,将陆续发放给该村卡口值勤人员。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