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助推村企防控复工“两战赢”

2020-02-22 16:59:01 来源:东阳新闻网 郭忠全

日前,金华市人大代表湖溪镇清潭村党支部书记李国栋,前往南江水库管理局、市林业总场南江分场等复工企业单位及南江村、十八坞村等行政村多个疫情防控值勤点,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将温暖送到他们手中,并鼓励他们一手抓好防疫,一手抓好生产。

李国栋首先来到位于该镇南江村的南江水库管理局,送上口罩等防护用品及慰问品,并向在此工作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详细了解在落实员工健康监测、企业健康管理、疫情预警等三项制度的执行情况,希望他们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同时,做到人员少流动、不聚集、不串岗,并保证员工工作期间全程戴口罩。

“管控好每一个环节每一个人,千万不要有松懈思想,不然会功亏一篑。”李国栋来到该镇南江村一卡口处,一边说一边送上口罩等防护用品和慰问品。据该村党支部书记吕中明说,现在位于该村的部分企业单位员工都已陆续返岗复工,相比前几天,该值勤点的车流量已开始明显增多,大家的监测工作量也随之增加。在卡口处,李国栋还详细查看了该值勤点设施设备配置情况,查阅进出人员登记本等相关资料,对他们值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

“作为人大代表,理应冲在一线,想为人民所想,急为人民所急,要把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时刻放在心上。”李国栋如是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