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阳“四好农村路”建设复(开)工忙

2020-02-27 16:26:52 来源:东阳新闻网 徐晓天

  26日一早,东阳九宫潭—岙里坑段,一台中型挖机在忙着进行路基开挖,旁边工人们则忙着进行路基平整作业,施工现场一片忙碌。这标志着该市2019年农村公路大中修工程(“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未完工项目正式复(开)工。 

  “为落实好‘项目复工有序,疫情防控有力’,我们公司对已复工的工区线路都是严格按照《东阳市交通建设工程复工检查标准和管理要求》进行的,现场医用口罩、体温计、消毒液、酒精灯防护用具一应俱全。”东阳市公路养护有限公司吴向波说,“每天工作前,我们各线路施工负责人也都会给大家测量体温并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核实人员的身体状况,建立好个人健康档案。” 

  目前,工程施工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用具保障情况良好,每日早晚各测一次体温,并配备消毒液,对工作休息区等进行常态化消毒工作。同时,公司要求所有工程相关人员加快“上码”。现已复工的工区线路中,管理人员和一线施工人员金华健康码“上码率”已达100%,并通过微信群每天定时线上“查码”,确保所有复工人员上岗绿码率100%。 

  据悉,为确保工程项目建设按时完工,现市公路养护有限公司正在全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复工。受疫情影响,目前大中修的施工线路中,暂时仅有九宫潭——岙里坑、桑尚线、嵊义线—单良、稠岭线、王庭弄—单良、更楼下—塘下(两段)、塘西—江南等八条线路复(开)工,其余各施工线路工区长正在积极复工中。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