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注意啦!交警开启严管模式

2020-03-18 15:58:11 来源:东阳新闻网 蒋宣国

  随着疫情得到有效防控,正常生产生活逐渐恢复,人们外出活动不断增多,道路上交通流量日益增加,导致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突出,如驾驶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未按规定让行等,道路交通事故时有发生。据了解,目前全市每天事故量达到了100余起。

  为严厉打击交通违法行为,遏制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实现事故“双降”目标,交警大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落实勤务,按照“屯警路面、亮灯巡逻”管理模式,在全市掀起了严厉打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交警大队每天有200余名警力,在主要道路路口执勤纠违、疏导交通,着重开展以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闯红灯、违法载人、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现场查处纠正,对被查处违法驾驶人将采取观看警示教育片、抄写交通法规和罚款等措施;同时充分发挥科技手段,不但在事故多发点段加大对超速违法车辆进行抓拍,而且加大了对开车使用手机、违法停车等违法行为抓拍力度;自3月1日开始,至今已查处超速3514起、无证驾驶28起、酒驾49人次、醉驾6人次、超载车23辆、套牌车辆4辆、非机动车违法744起、开车使用手机被抓拍469起,违法停车被抓拍2110起,有力遏制了交通违法高发势头。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