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东阳市为引进人才献上“住房、生活”双重大礼

2020-03-25 16:23:47 来源:东阳新闻网 卢纯佶 龚剑波

  “真的太给力了!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遇到最幸福的一件事,有了这张40万的人才购房券,就可以马上在东阳买房安家了。”就职于微度医疗的小吴在领完人才购房券后开心地说道。

  据了解,东阳市推出的人才新政,力度空前,对人才吸力十足。住房类政策包括,给引进的6个层次人才发放20万元至300万元的人才购房券;给 “双一流”本科生、硕士、博士发放每月600元、800元、1000元的租房补助。生活类政策包括,对大学在校生来见习基地实习给予每月500元的生活补贴;对6类人才给予每月300元至10000元的生活津贴;对“双一流”本科生、硕士、博士给予4万元、6万元、1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从全面实施新政细则以来,东阳市还有很多像小吴这样享受政策红利的青年人才。截至日前,东阳市为引进人才派送“住房、生活”双重大礼,累计1419.5万元,其中给21名高层次人才发放941万元的人才购房券和租房补助,给666名人才发放478.5万元生活类津补贴。

  接下来,东阳市会尽快出台"智汇东阳"人才集聚工程等优惠政策,扩大引进人才的享受范围,加大各类人才的扶持力度,从广度和力度上增强政策对人才的“磁吸力”,以最务实的举措和最暖心的服务,让更多人才成为安居乐业的新东阳人。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