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注意喽!因桥梁修复施工需要,里歌线部分路段限高2.8米

2020-04-08 16:00:30 来源:东阳新闻网 单跃跃

  这些天,途径县道里歌线小歌山桥路段的司机朋友会发现,公路上新增了限高架、水马、隔离栅、诱导牌等公路设施,过往车辆纷纷减速、排队依次通行。

  据悉,小歌山桥全长25.6米,建于上世纪90年代,是当时沿线群众进入县城的主要通道之一,也是虎鹿、巍山、歌山等地通往湖溪、横店、磐安方向的交通要道。3月31日上午,市公路部门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该桥(东阳江往歌山方向)右侧桥面出现破损,与桥墩拱石松动并有多处裂缝,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发现这一情况后,市公路部门专业技术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勘查。勘查后,决定对该侧桥梁实施半幅封道,待处置方案出来后做进一步的处理。由于小歌山桥刚好位于电站的泄洪口,不具备临时修建便道的条件,加上不适宜重大型车辆通行,为此,市公路部门联合交警部门采取了交通限流措施,分别在东阳江镇新练路段、歌山镇小歌山路段安装了高度2.8米的软性限高架并贴有反光立面标识,提醒过往车辆。

  市公路部门工作人员提醒,小歌山桥桥梁改造期间,实施半封闭限高通行,请驾驶高度超过2.8米的货车、客车等大型、重型车辆的司机朋友提早安排出行路线,绕行诸永高速或351国道台小线行驶,其余通行车辆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因交通管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