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阳新闻网 >  社会新闻 

新怀万线金家庄路段塌方治理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市民可放心通行

2020-04-09 16:33:00 来源:东阳新闻网 徐晓天

  4月9日,市财政、发改、公安、交通、自然资源和规划、应急管理、公路、质监等相关部门单位代表组成的专家验收组,对市交投集团公路养护有限公司实施的新怀万线金家庄塌方治理工程进行验收。

  据悉,新怀万线日交通流量达1.04万辆次,是连接东阳、磐安的主干道。去年7月汛期强降雨期间,佐村镇金家庄路段出现大面积山体塌方,一度造成双向交通阻断。

  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市公路养护有限公司快速抢通中断交通,加班加点进行塌方隐患治理,对施工质量进行全程监督,确保工程质量完全符合要求。在验收过程中,验收组通过实地检查核实、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的方式对该工程进行了详细检查,认为该治理工程严格按照治理方案进行施工,治理效果明显,一致同意通过验收。目前,该路段已无安全隐患,市民可放心通行。

责任编辑:李冻
相关新闻